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促普京停止“破坏”乌克兰举动 威胁进一步制裁

中新网 2014-04-08 09:07:09

美促普京停止“破坏”乌克兰举动 威胁进一步制裁

当地时间2014年4月6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亲俄罗斯示威者冲击地方行政大楼,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针对乌克兰东部不断加剧的紧张局势,美国政府7日表示了关注,并敦促俄罗斯总统普京停止破坏乌克兰的行为。

据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7日表示,如果乌克兰局势进一步恶化,美国准备对俄罗斯进行进一步制裁,而此次制裁将针对俄罗斯经济。

这一警告是在亲俄的武装分子占领了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政府大楼,并宣布将会就是否加入俄罗斯进行全民公投后作出的。

“我们对发生在乌克兰上周末的一系列加剧局势紧张的行动表示关注。我们认为这些都是俄罗斯对乌克兰施加的压力”,卡尼这样表示。

他警告,俄罗斯部队在乌克兰东部的任何行动都将被视为加速局势紧张行动,并将招致来自西方的制裁。

“我们要求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他的政府停止破坏乌克兰的行为”,卡尼这样表示。

此前,在上月俄罗斯接受克里米亚地区入俄请求以后,美国对俄罗斯的银行和官员都进行了制裁。

白宫此前表示,莫斯科方面在乌克兰的进一步动作,将会导致美国针对俄罗斯经济的制裁。

(编辑:小唐)

美促普京停止“破坏”乌克兰举动 威胁进一步制裁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普京 乌克兰 制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