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交通运输部长驳斥日本停止提供政府开发援助消息

中国日报网王健 2014-06-05 07:55:06

越南交通运输部长驳斥日本停止提供政府开发援助消息

越南交通运输部部长丁罗升驳斥有关日本将停止向越南提供政府开发援助的消息。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6月5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劳动者报6月4日报道,在交通资讯公司(JTC)被诉向越南铁路部门领导贿赂80000万日元后,越南交通运输部部长丁罗升驳斥有关日本将暂时停止、切断向越南提供政府开发援助(ODA)的消息。

日本报纸发出消息说,在日本交通咨询公司被控向越南铁路部门官员贿赂800万日元的案子之后,日本将暂时停止向越南提供政府开发援助,以便制止违规运作可能再次重演。在6月4日越南国会会议间隙,越南交通运输部部长丁罗升就记者提供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回答,他说,到目前为止,尚未听说有关任何消息,尚无人指导,也无人就有关日本中断向越南提供政府开发援助之事有任何说法。

当有记者问,如果日本停止政府开发援助,将会对交通项目有何影响时,丁罗升马上说:“为什么又提出这样消极的问题。应该提的问题是,在将来的时间里严肃处理发生的事情并且必须严格管理政府开发援助,而不要提人家中断这,中断那等问题”。

丁罗升表示,在胡志明市东西大路事件发生后,政府已经采取了许多措施,防止贪污,修改法律法规,使有关如何不让贪污发生的文本具体化。丁罗升说,“所有办法都会公开透明,但要有时间,不论时间长还是短,都体现党的决心,贴近百姓,媒体要着眼于美好的事情,不能说今年都是反贪污”。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