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越南总理阮晋勇视察越最大渔监船

中国日报网王健 2014-06-04 19:57:09

越南总理阮晋勇视察越最大渔监船
越南最大和最现代的渔监船。(图片来源:越南通讯社)

中国日报网越南河内6月4日电(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6月4日报道,在越南最现代的渔监船交付渔监局使用之前,该国总理阮晋勇前往视察。

6月4日上午,阮晋勇在越南广宁省参观了越南渔监船KN781。这只船被视为地区内最大最现代的渔监船,吃水量2000吨,在船尾部设有停机坪和直升飞机库。

该船长90.5米,最宽处14米,船舷高7米,设计吃水高度3.75米,最大吃水高度4米,载重量为500吨,吃水量2400吨。该船具有在风浪3级的条件下航行的能力,4个主机开足马力时速度为21海里/小时,在平常条件下连续活动范围为5000海里。

该船由荷兰Damen造船集团设计。KN-781船头部分设计了小尖角,加强了钢壳厚度,抗力能力更好。

在视察过程中,阮晋勇总理指示造船总公司再接再厉,按计划移交船只其他各渔监船只,紧密配合渔监力量,对鱼监船进行补充设计,以便符合实际要求,时刻做好准备,完成交付的保养、维修任务,制造船只为渔监力量和海上警察服务。

另外,阮晋勇总理还指示总公司继续密切配合各职能机关、渔民,制造符合渔民希望的钢壳船只,为海产捕捞业的发展贡献出得力的服务。

(编辑:严玉洁)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