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国会主席:坚持维护越中人民间传统友谊

中国日报网5月21日电(王健)越南青年在线5月21日报道称,20日上午,越南第13届国会第7次会议在河内隆重开幕。越南国会主席阮生雄说,越南将坚持维护和平稳定的环境,发展国家,坚持保卫和维护越中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越南国会主席:坚持维护越中人民间传统友谊

在5月20日的国会上,国会主席阮生雄做报告。图片:平明

在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结果以及2014年前几个月开展落实计划情况的补充评价报告中,副总理阮春福说,2014年第一季度GDP增加了4.96%,高于前两年同期。在今年前4个月中,新注册成立的企业在数量上增加了8.1%,在资金上增加了16.2%。已经有5800家企业恢复运营。

尽管如此,越南政府评价说,经济社会情况仍存在很多困难和考验,仍存在很多风险,宏观经济尚未真正稳定牢固,信用增长低,坏账处理仍旧缓慢,财产担保处理机制和政策仍存在很多羁绊和不足,生产经营困难,机制政策在日常生活中表现滞后。

在2014年未来的几个月中政府将采取的办法是,切实完成稳定宏观经济的任务,通过金融政策灵活调控,密切配合,与财政年度和其他政策同步,稳定宏观经济,保证合理增长;继续调整配套的利率层面。合理分配信用,争取全年达到12-14%的增长,集中优先领域,紧密掌控,提高信用质量;继续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推动增长,改善投资经营环境。

报告称,越南将按照越南法律以及国际承诺,保证在越南的机关、企业以及个人的绝对安全。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越南 中越友谊 国外企业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