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部分房地产企业第一季度接连收获红利

越南部分房地产企业第一季度接连收获红利

今年的不动产图片比去年的更加敞亮。图片: VIC。

中国日报河内6月4日电(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6月3日报道称,越南经济尚存很多困难,市场尚未突破,但一些不动产企业第一季度却接连收获红利,有的甚至高达1万亿越南盾(2.97亿元人民币)。

据越南每日快讯统计数据以及VNDirect的资料提供合作伙伴称,正在证券交易平台上公示的62家不动产企业中,有25%的企业报告了第一季度的经营结果为亏损,21%的企业获利数百兆越南盾,50%的企业获利10亿-200亿越南盾(29.7万元人民币-59.4万元人民币),只有4%的企业报告获利200亿至10000亿越南盾(59.4万元人民币-2.97亿元人民币),并被视为今年前几个月这个领域的亮点。

名列前茅的企业当属越南Vingroup集团,其产品出售和服务供应的营业额达到61.75亿越南盾(183.4万元人民币),是去年同期的6倍。

越南Vingroup集团总经理杨氏梅花女士在寄给胡志明市证券交易所的报告中解释说,该集团的经营结果可观,主要是因为确认了Royal City 和Times City两个项目的不动产转让营业收入。

几乎所有的骨干经营领域都为Vingroup集团的营业收入的增长趋势做出了奉献。其中来自不动产转让的收入达到4.8万亿越南盾(1.4256亿元人民币)税后利润,是2013年同期的11倍。

尽管未达到万亿越南盾的红利额度,加莱省黄英集团仍然得到投资界的许多期望,利润增长速度近335%,达到3980亿越南盾(1.18206亿元人民币)税后利润。该集团今年前几个月的营业收入总额也增长了28%,几乎达到9250亿越南盾(2.74725亿元人民币)。在第一季度报告最高利润的前5个企业中,该企业位居Vingroup之后,名列第二。

许多房地产企业报告利润迅猛增长,对此,大多数分析人士在提及稳妥度方面表现慎重。属于市场份额前10位的一家证券公司的一位市场战略总经理坦率地说,“很难准确掌握各不动产企业的利润。但这些单位都可能很容易创造利润,不实的营业收入只是通过‘左手卖给右手’的办法通过相关的公司转交”。

据这位专家说,财政报告仍然只是个企业对外公布的一部分。投资者必须留意,详细弄清公司各个项目,以及出售产品的进度。这位专家说,“如果有交易,资金流会转回。通常只有一些规模大的公司才能掌握各类信息并准确掌握情况”。这位专家还说,不动产市场仍处于恢复阶段,但速度可能会很慢。

胡志明市不动产协会主席黎黄州先生说,财政报告中的数字可能没有准确反映这个行业中的企业的健康状况。2014年预计仍是房地产企业共同的困难年。与去年相比,今年第一季度交易量有增长。虽然市场有些起色,但第一季度的利润尚不足以肯定企业全面的展望。

预计在未来的时间里,不动产形势将得到改善。今年,越南国会准备通过住房、不动产经营和建设法,将努力设法让不动产市场发生更新的面貌变化。

(编辑:小唐)

越南国会设法减少对中国的经济依附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