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边防部队选派骨干力量维护河静省秩序

越南边防部队选派骨干力量维护河静省秩序

边防部队使用警犬巡查保卫昂顿经济区的安保巡查任务。图片:阮海

中国日报网河内6月3日电(记者 王健) 据报道,6月2日,越南边防部队司令部调动103多名干部战士、训练员以及78条警犬担负维护河静省昂顿经济区的安保秩序的责任。

这支力量将配合河静省边防部队维持安保秩序,随时应对一切情况。

在5月14日下午傍晚时分,在昂顿经济区中国台湾台塑集团大门发生暴力事件,一些不法分子打砸哄抢工厂区内的许多设备、财产。越南公安机关已经暂时拘留了80多人,并起诉了24个涉嫌关联扰乱公共秩序,哄抢偷盗财产的嫌疑犯,同时完成手续,将5月14日冲突过程中被抢夺的财产交还给昂顿经济区中国台湾台塑集团兴业钢铁TNHH公司代表。

河静边防部队选派骨干力量配合经济区公安、保卫混合人员担任维持秩序的任务。

为了建立安保体系,不允许发生事故影响投资者信心,边防部队决定调动力量长期在当地工作。昂顿经济区面积22700多公顷,2006年得到政府批准成立,目前有150多家企业登记投资。其中,重点项目是中国台湾台塑集团钢铁联合区和山阳港,第一阶段投资将近120亿美元。昂顿一期热电机器厂投资总额15.6亿美元。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