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以和谈失败告终 阿巴斯希望建立联合政府

巴以和谈失败告终 阿巴斯希望建立联合政府

资料图:4月26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举行的会议上,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发表讲话。(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30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原本应在4月29日达成协定,但结果再次令人失望。过去20年的谈判始终未能取得成功。

在本轮为期9个月的谈判中,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间的分歧依然严重。本轮谈判由美国国务卿克里发起,尽管他并没有因此放弃巴以和谈,但似乎也意识到美国必须改变传统方法来斡旋和谈。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目前都有可能会挑起新的冲突,克里则在静观其变,他的主力工作人员已离开中东。美国国务院也表示,将观巴以双方在接下来几周乃至几个月里的行动再做决定。

阿巴斯希望在5月底之前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建立一个由技术性官员组成的联合政府,以便为2015年的大选做准备。自从2007年哈马斯从阿巴斯手中夺取对加沙地带的控制权以来,这是双方最新一次试图寻求和解。

阿巴斯表示,自己寻求与以色列和平共处的政策纲领将约束新政府。他希望以这种方式减少美国对其与哈马斯合作的担忧。哈马斯方面拒绝承认以色列,并且拒绝放弃武力。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