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宣布在巴以争议犹太人定居点兴建1200套住房

2013-08-12 13: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12日援引以色列媒体报道,以色列建设部长乌里·阿里埃勒11日通过了在犹太人定居点新建1200套住房的计划,距离新一轮巴以和谈开启还有三天。

过去三年时间内巴勒斯坦人拒绝同以色列进行对话,徒劳无益地争取着全面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等被占领土上的定居点建设。

建设部长的批准是宣布建设招标前的最后阶段。以色列计划在耶路撒冷争议地区建设约800套住房、公寓或独户住宅,其余400套计划在约旦河西岸大型犹太人定居点建设。目前有超过50万以色列犹太人居住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

第二轮巴以和谈将于14日在耶路撒冷举行。巴以和谈于不久前在美国的斡旋下恢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