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三名巴勒斯坦人被以方射杀 巴以下一轮会谈取消

2013-08-26 1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26日报道,由于3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以色列军队的冲突中死亡,巴勒斯坦当局取消了原定于26日举行的同以色列的新一轮和平会谈。

俄罗斯媒体援引以色列Ynet新闻网站的报道称,巴勒斯坦消息人士透露,双方代表团的第四轮会谈本来应该于26日在约旦河西岸的耶利哥城举行。网站称:“消息人士补充说,取消会谈的原因是(拉姆安拉郊区)查拉迪亚(Qalandia)事件,三名巴勒斯坦人在那里死亡。”

26日早上,拉姆安拉郊区当地居民和以色列军人发生冲突,以色列军人当时正在抓捕被怀疑为从事恐怖活动的人。冲突中以色列军人开枪,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5人以上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