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巴勒斯坦或寻求加入国际刑事法庭等联合国机构

 

巴勒斯坦或寻求加入国际刑事法庭等联合国机构

4月2日,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曼苏尔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记者会。联合国发言人办公室2日确认,联合国中东进程特别协调员罗伯特·塞里已收到巴勒斯坦递交的、申请加入多个国际公约和条约的信件。(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4月2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和谈没有进展,巴勒斯坦政府可能试图加入包括国际刑事法庭在内的联合国机构。

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曼苏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巴勒斯坦申请加入的15个国际公约只是第一批,随之而来可能还有更多申请,这就要取决于以色列采取怎样的行动。

曼苏尔还表示:“巴勒斯坦的领导层将会观察事态如何发展,而且根据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去决定提出第二批、第三批乃至第四批申请的时间。”

4月1日,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签署了巴勒斯坦申请加入15个国际条约和公约的申请书,恢复让国际社会进一步认可巴勒斯坦国的活动。巴勒斯坦曾经承诺在为期9个月的和谈期间暂停这样的行为,这个期限将在4月29日结束。

(编辑:周凤梅)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