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朝鲜谴责韩美首脑会谈内容 称关系改善无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谴责韩美首脑会谈内容 称关系改善无望

4月25日,在首尔青瓦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来宾登记簿上签名,韩国总统朴槿惠站在旁边。(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7日电(信莲)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7日报道称,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简称“祖平统”)当天在发言人声明中强烈谴责了韩美首脑会谈的内容,并表示无法期待韩朝关系能得到改善。

祖平统表示,朴槿惠在会见奥巴马时,诽谤了朝方的各种政策,由此看来在朴槿惠执政时期韩朝关系是无法得到改善的。

就韩美首脑会谈时朴槿惠的发言,祖平统表示,这无疑是宣布韩朝进行全面对抗。朴槿惠此次选择了反统一的道路,选择了对抗与战争的道路,她将为此付出代价。此次奥巴马访韩进一步证明了朝方与美国已无法用对话来解决问题,只有通过武力才能决一胜负。

朴槿惠总统25日在韩美首脑会晤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朝鲜的新形式挑衅将引发国际社会的进一步施压。

(编辑:刘梦阳)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