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烧马杜罗假人 要求“复活”民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烧马杜罗假人 要求“复活”民主
委内瑞拉示威者焚烧马杜罗假人抗议。(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1日电(欧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20日复活节当天,委内瑞拉一些头戴面具的青年抗议者与警方发生冲突,并焚烧总统马杜罗假人,要求“复活”民主。

20日,数百名示威者聚集在一起,发起要求“复活民主”的示威游行。学生们将这一持续近3个月的示威与宗教主题联系在了一起。

一名叫贾米勒•贾西尔的22岁学生领袖在示威者聚集的广场上接受采访时称:“我们会一直呆在街上,一直到夺回我们的国家。”

示威者们在广场上摆出很多用过的瓦斯罐和子弹,来证明政府对他们的镇压。后来,几百名蒙面抗议者在首都加拉斯加东部的查考地区设置路障。该地区自委内瑞拉动乱爆发以来,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暴力冲突

据报道,委内瑞拉警方通过催泪瓦斯和高压水枪对示威活动进行镇压,一些居民在窗边敲打锅盆表示不满。还有的从窗户向外面示威的学生的投掷矿泉水瓶和冰袋,以示对学生的支持。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