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金正恩随身物品曝光:777香烟、火柴盒、阿里郎手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正恩随身物品曝光:777香烟、火柴盒、阿里郎手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对朝情报部门相关负责人3月18日表示“据对刊登朝军干部射击训练照片的3月17日《劳动新闻》进行精密分析的结果可以看出参观该活动时金正恩所携带的手机”。如果观看相关影像,金正恩在用望远镜观看训练时,桌子上和智能手机放在一起的是看起来是“777”牌的香烟和火柴。智能手机就按键位置或外观来推测,韩当局推测这是朝鲜声称自己生产的“阿里郎手机”。但韩政府判断认为朝鲜是在中国产手机上贴上“阿里郎”牌子销售。

金正恩去年1月末在“国家安全和对外部门工作人员协议会”上拿着被推测为是台湾HTC公司产品的最新款智能手机出现的场面被首次拍摄到。而他在一年多后更换的新手机裹在黑色皮套里。对朝情报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我方调查,金正恩用手机与夫人李雪主和女儿等家人联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