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金正恩指导射击比赛 要求培养弹无虚发神枪手

中新网 2014-03-19 10:0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正恩指导射击比赛 要求培养弹无虚发神枪手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军事院校教职员的射击赛。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金正淑海军大学和金策航空军大学教职员射击比赛,要求加强射击训练,培养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当天的比赛以用手枪和自动步枪在指定距离和时间内打靶积分的方式进行。金正恩指出,经常组织进行射击比赛,是为了加强射击训练,把朝鲜全体军人锻炼成为弹无虚发的神枪手。

 金正恩称,金正淑海军大学和金策航空军大学教职员射击比赛的成绩,比日前进行的朝鲜军事院校教职员射击比赛的成绩还高,这证明朝鲜人民军按照劳动党的意图掀起了“射击训练热潮”。

 金策航空军大学在手枪和自动步枪射击比赛中都获胜,获得总成绩第一。当天进行了射击比赛总结和颁奖,金正恩对射击比赛取得成功予以评价。

 崔龙海、李永吉、张正男、边仁善、徐洪灿、金秀吉、金明植、李炳哲、金英哲、赵庆喆、朴太秀、张东云、韩光相、黄炳誓与朝鲜人民军官兵一同观看比赛。

(来源:中新网 编辑:党超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