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中网民网络留言 共同助威索契冬奥会选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民间团体“善意回帖国民运动总部”1月31日表示,该团体将与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共同组织“索契冬奥会韩中善意回帖网络拉拉队”。

 报道称,拉拉队的成立仪式将于2月6日在首尔中区的新闻中心举行。“善意回帖”指导教师协会负责人、韩中青少年“善意回帖运动”成员的学生代表将参加活动。

韩中两国网民们可以在“善意回帖运动总部”的网站(www.sunfull.or.kr)和人民网韩国频道(korea.people.com.cn)上留言为冬奥会参赛选手助威加油。任何人都可参与此活动,此外网民还可以通过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和社交网络服务网站“fanpple”参加活动。

“善意回帖运动总部”代表、建国大学教授闵丙哲表示,在奥运会这一全球盛典到来之际,希望此次活动能成为韩中网民们营造互相鼓励的助威文化、加强两国友好关系的民间外交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