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军方:部队得到国内支援后将立刻归还日本弹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媒体12月27日报道, 韩国国防部副发言人魏龙燮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日前日本通过联合国向被派往南苏丹的韩国维和部队——韩光部队提供弹药支援一事表示,待韩国国内的军需支援抵达后,韩光部队将立刻归还日方提供的弹药。

魏龙燮提及韩光部队获得日本弹药支援和日本首相安倍参拜靖国神社的事情说,我想反问日方,从日本的行为可以看出双方没有建立起互信关系,两国怎们能进行军事交流。分析认为,日本政府近日过度渲染向韩国提供弹药援助一事,随后日本首相又悍然参拜靖国神社导致韩日关系恶化。魏龙燮的此番话可能对日本的上述态度表示遗憾。

另外,就明年上半年韩日军方人士是否会进行交流的提问,魏龙燮说尚无相关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