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外交部:解决朝核问题应当尊重朝鲜的合理关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就朝鲜外务省表示朝鲜单方面首先弃核“绝对行不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2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解决朝核问题必须均衡解决各方关切,包括朝鲜的合理关切。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3日表示,朝鲜半岛无核化是朝鲜政府一贯的政策目标,但并非朝鲜单方面弃核。“行动对行动”是解决朝核问题的基本原则,朝鲜单方首先行动“绝对行不通”。

对此华春莹表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要妥善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必须标本兼治,均衡解决各方关切,包括朝鲜的合理关切。

华春莹重申,对话协商是解决朝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中方愿与有关各方一道,为推动早日重启六方会谈、全面均衡落实9•19共同声明确立的各项目标而继续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王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