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普京将再度与动物“亲密接触” 或亲驾滑翔机“与鹤共舞”

中国日报网maxt1 2012-09-07 08:23: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将再度与动物“亲密接触” 或亲驾滑翔机“与鹤共舞”

去年8月,普京在塔曼半岛进行海底探险发现两个六世纪古坛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5日报道,继使用麻醉枪“打虎”勇救摄影记者、为北极熊戴卫星定位项圈之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下周将再度与动物“亲密接触”——利用滑翔机带领西伯利亚鹤翱翔蓝天。
  
莫斯科多家媒体报道称,普京将于下周前往俄罗斯北部的亚马尔半岛地区,同科学家一起放飞一群濒危的西伯利亚鹤。值得一提的是,普京此次可能亲自驾驶滑翔机、成为队伍中的“领头鹤”,引导“同伴”向中亚迁徙。 

俄罗斯推出了一项名为“飞行希望”(Flight of Hope)的计划,由经验丰富的飞行员驾驶滑翔机、引导在自然保护区长大的鹤群学习飞行,并指引它们在9月中旬一起飞往温暖的南部躲过西伯利亚寒冷的冬天。

“飞行希望”计划负责人亚历山大•索罗金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普京)可以的话,他会飞的。”普京的一名助手也确认,总统最近正在接受滑翔机驾驶方面的训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