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法国东南部发生枪击案5人伤亡 4岁女童奇迹生还

新华网应强 2012-09-06 20:24: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东南部城市阿讷西附近5日发生枪击案,4人死亡1人重伤。案发8小时后,一名4岁女童在案发现场被发现,奇迹般生还。

枪击案发生在5日下午4时左右,上萨瓦省居民在阿讷西附近的森林边发现一辆英国牌照的宝马旅行车,车身弹孔累累,车内3人被枪杀,1名女孩受重伤被送往医院。另有1名骑车人死在车的右前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车内伤亡的4人是到法国度假的一家英国人,骑车人为当地居民。

据报道,出于保护现场等原因,死者的尸体没有被立即移动。案发8小时后,专业人员在汽车后排一名女性死者的腿下发现了这名4岁女童。女童没有受伤,讲英语,受到极度惊吓。从现场情况看,女童在枪击案发生时受到了母亲的保护。

当地警方说,枪击案的原因仍无法确定,人员的身份也没有最后确定。现场发现的弹壳显示凶器为一把自动手枪。受重伤的女孩目前伤情稳定。

阿讷西位于法国和瑞士边境,是法国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阿讷西湖边有不少露营地,受害者可能来自湖边的某个露营地。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