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非洲

委内瑞拉媒体称最大炼油厂大火已全部被扑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媒体称最大炼油厂大火已全部被扑灭

当地时间8月25日,委内瑞拉国内规模最大的一座炼油厂发生爆炸事故。总统查韦斯已下令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宣布全国哀悼三天。

委内瑞拉媒体称最大炼油厂大火已全部被扑灭

当地时间8月25日,委内瑞拉国内规模最大的一座炼油厂发生爆炸事故。总统查韦斯已下令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宣布全国哀悼三天。图为当地时间8月25日拍摄的爆炸现场。

据外电援引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报道,委内瑞拉最大的阿穆艾炼油厂大火已经全部被扑灭。

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称,3个储油罐的大火已全部被扑灭,并播出了一个储油罐闷烧的画面。到当地时间28日天亮时,阿穆艾炼油厂上空的浓烟已经显著减少。

此前,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7日晚在推特网站发布微博称,一个储油罐的火势已被熄灭。

阿穆艾炼油厂25日发生爆炸并燃起大火,火势27日蔓延至第三个储油罐,已造成48人死亡。查韦斯宣布进行3天的全国哀悼,并对事件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