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阿富汗发起清剿塔利班联合行动 24小时击毙13人抓33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媒体报道,阿富汗内政部7月25日称,阿富汗警察、政府军和北约联军共同发起针对塔利班武装分子的6项清剿行动,在过去的24小时里共击毙13名武装分子,逮捕33人。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联合清剿行动是在阿富汗的6个省份一起进行的,行动中共击毙13人,打伤2人。他们还发现并缴获了大批军火。声明并没有透露政府军和北约部队方面是否有人员伤亡情况。

塔利班方面目前尚未对此次清剿发表任何评论。

根据内政部统计的数据,从本月初开始,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北约部队发起了一系列的清剿行动,至少有44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46人受伤,还有超过280人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