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8 15:20:57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24岁的恩里克·马克斯因涉嫌参与枪击事件被警方逮捕。(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英国广播公司(BBC)

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遭逮捕 两人多次密谋发动袭击

震惊世界的美国圣贝纳迪诺枪击案的行凶者是法鲁克夫妇,而他们的一个朋友——24岁的恩里克·马克斯——涉嫌参与枪击事件,被警方逮捕。

马克斯被指涉嫌勾结赛义德·法鲁克,于2011年和2012年密谋对一所大学发动袭击。另外,马克斯还涉嫌非法购买枪支,法鲁克夫妇二人行凶时所用的枪就是马克斯提供的。 起诉书显示,枪击事件发生几个小时之后,马克斯曾拨打电话向应急服务求助。在电话中,马克斯表示,行凶者“用了我的枪”。马克斯此前还有其他的恐怖袭击计划,但是并没有实现,马克斯向官方一一坦白了这些信息。

马克斯在当地一处沃尔玛超市当保安,他的梦想则是加入美国海军。袭击发生后不久,马克斯入住一家精神病院,并且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信息说:“我,非常抱歉朋友们。挺愉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