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8 15:20:57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财政部长12月17日在纽约举行峰会,通过决议努力切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资金来源。(图片来源:路透社)

英国路透社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 努力切断IS资金来源

12月17日,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的财政部长在纽约通过一项决议,决定努力切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资金来源。由美国和俄罗斯联合起草的这份决议规定,任何被发现参与支持IS的个人和组织都将受到包括冻结资产、禁止旅行和禁止军购等措施在内的联合国制裁。

IS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武装组织,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其月收入可达8000万美元。

安理会2月时提出一项动议,禁止叙利亚流出文物的交易、警告对与IS及努斯拉阵线进行石油交易的任何一方实行制裁,并敦促各国停止支付绑架赎金。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