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8 15:20:57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日本新闻网

中日海警将建立互访与情报交流制度

日本海上保安厅透露,中日两国海警部门已达成协议,今后将推进海上保安厅与中国海警局之间的人员互访和情报交流工作,以缓和钓鱼岛引发的两国海上紧张局势,建立起中日海警当局的信赖关系。

今年1月,日本海上保安厅与中国海警局建立了一条联络专线,相互通报中国海警船只与日本海上巡视船在钓鱼岛附近海域的活动情况。近日在厦门举行的两国海洋问题协商会上,再次确定了海上保安厅与中国海警局之间实现人员互访和情报交流的共识。

日本海上保安厅长官佐藤雄二在17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首先要实现互知,了解各自的情况。要通过各种机会,维持与发展日中之间的海上保安机关同行的协力关系。”

据悉,日本海上保安厅计划在明年春季派出一个访问团访问中国海警局。

(高晴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