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8 15:20:57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李显龙以诽谤罪名起诉鄞义林,鄞义林被判赔偿15万元新币(约合人民币69万元)。(资料图片)

美国之音(VOA)

新加坡博主诽谤李显龙 被判向总理赔偿69万元

新加坡最高法院对总理李显龙起诉博主鄞义林诽谤一案12月17日宣判,鄞义林被判赔偿李显龙15万元新币(约合人民币69万元)。

现年34岁的鄞义林曾就职于新加坡陈笃生医院,2014年5月发表博客文章批评李显龙挪用政府公积金。不久后,李显龙以诽谤罪名起诉鄞义林,法庭同年11月裁决罪名成立。

鄞义林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指出,他的博文只是将政府使用公积金的做法同一个教堂的做法相比较,称二者有类似之处,但并没有直接批评李显龙挪用公积金。他还表示,在李显龙起诉他之后的三个星期,陈笃生医院将他开除。

据报道,去年法院判定罪名成立后,鄞义林已经向李显龙多次道歉,并提出两次赔偿,金额达1万美元。然而,李显龙的律师表示,依据之前类似的案件,李显龙应该至少获得10万到40万美元的赔偿。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