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8 15:20:57

12月1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加州枪击案枪手友人被逮捕
普京在12月17日举行的年度记者会上对特朗普给予高度评价,赞其聪明且才华出众。(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好感爆棚:普京夸赞特朗普“聪明、才华出众”

普京在12月17日举行的年度记者会上对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给予高度评价,赞其出色、有才华,“毫无疑问,他很聪明并且才华出众”。

对于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形势,普京的评价也在很大程度上真实反映了特朗普的竞选表现。根据俄塔社的报道,普京把这位商界成功人士称作“大选的绝对佼佼者”。

17日晚些时候,特朗普对普京的暖心话语作出了回应。“受到他人的赞誉总是让人备感荣幸,更何况赞誉出自如此一个在俄罗斯国内外备受尊重的人之口。”当天,特朗普通过发言人奥普•希克斯发表声明说:“我一直认为俄罗斯和美国能够友好合作以打击恐怖主义、恢复世界和平,更不用说贸易等其他可以从相互尊重中受益的领域了。”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