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挪威枪击案法庭外男子自焚 无证据显示与庭审有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挪威枪击案法庭外男子自焚 无证据显示与庭审有关
男子自焚录像截屏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关挪威爆炸枪击案的庭审5月15日在奥斯陆的一家地方法庭继续进行,当天下午就在这家法庭外发生了一起男子自焚事件。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这两起事件之间存在联系。

当地一家新闻网站公布的录像显示,发生自焚的具体地点在这家法院外的一处大的安全帐篷附近,这名男子事发前手中拿着一个可喷射液体的物体,他一边朝自己上身喷,一边走向安全帐篷,随后他身上起火。“警方随后扒下了他的衣服,火被扑灭,”警方负责此处安全的主管奎梅说。该男子伤势严重,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和当地媒体介绍,这名男子是外国裔的挪威人,现年49岁,申请社会救济被拒,事发前刚去过他的律师的办公室。警方尚不清楚他采取此举的动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挪威 爆炸 枪击 自焚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