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美国女记者兼职跳脱衣舞 被解雇后投诉老板性别歧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女记者兼职跳脱衣舞 被解雇后投诉老板性别歧视
 
萨拉·特雷斯勒之前是《休斯敦纪事报》社会版的记者,不过她晚上还兼职跳脱衣舞。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5月11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记者在任职期间一直兼职做脱衣舞娘,今年早些时候她的双重身份不幸被同行发现,并对此进行了大肆报道,随后她被老板解雇。日前,该记者向有关部门对这位老板提出投诉,指责他在工作中存在“性别歧视”。

此事件的主人公就是现年30岁的萨拉·特雷斯勒,她之前是《休斯敦纪事报》社会版的记者。在遭解雇前,她白天当记者,晚上兼职跳脱衣舞,并以化名“愤怒的脱衣舞娘”把跳脱衣舞的所见所闻全部写进博客里。这一切不巧被竞争对手《休斯敦新闻报》揭发了出来。

事后,《休斯敦纪事报》以“萨拉没有在就职申请中提及当脱衣舞娘这段工作经历”为由,开除了萨拉。对此,萨拉5月10日发表声明回应说:“我完全如实地填写了就职申请表,表里没有设置需要我填写舞娘经历的问题。”

萨拉的代表律师格洛丽亚·奥尔雷德认为,萨拉兼职舞娘完全不影响她作为记者的工作能力,萨拉遭到解雇完全是性别歧视。

奥尔雷德说:“大多跳脱衣舞的都是女性,《休斯敦纪事报》因为萨拉当过舞娘就解雇她,会对其他女性造成不好的影响,毕竟脱衣舞者还是以女性居多。”奥尔雷德同时认为,萨拉不是以正式员工的身份在俱乐部跳脱衣舞,所以她没有必要在填写入职申请时在“工作经历”一栏中填写跳舞这件事。

提及未来的计划,萨拉表示愿意继续从事新闻报道工作。“我以前的工作表现证明我能胜任记者工作,如果没有被炒鱿鱼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继续当记者的。”

对于萨拉的投诉,《休斯敦纪事报》目前尚未做出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记者 脱衣舞 起诉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