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普京就职后与贝卢斯科尼看冰球赛 上阵一显身手

中新网 2012-05-08 13:3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就职后与贝卢斯科尼看冰球赛 上阵一显身手

普京亲自上场打冰球,一显身手。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新任总统普京在就职典礼结束后不忘放松,他和好友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观看了俄冰球业余爱好者联盟对阵“俄罗斯传奇”队的一场冰球赛。比赛中普京还穿上球衣一显身手。

普京在7日就职典礼结束后,和贝卢斯科尼观看了冰球比赛。普京还参加了第四轮比赛,显示其击球技巧。

普京在比赛中的表现并非无懈可击,他一度被对手抢去控制权。不过,普京最后还是进了一个球。

赛后,普京发表讲话,称赞运动在俄罗斯社会中有无与伦比的凝聚力。此外,普京还在自己穿过的球衣上签名留念。

普京7日在克里姆林宫宣誓就职总统。典礼邀请约3000贵宾观礼,包括贝卢斯科尼。贝卢斯科尼在下台前是与普京交情最好的欧洲国家领袖之一。普京今年3月4日赢得选举后,老贝曾抵达俄罗斯的滑雪度假胜地索契与普京一同庆祝。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普京 贝卢斯科尼 比赛 冰球 球衣
 
南京:彩妆惊艳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