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女司机驾车撞死两位中国博士 判赔856万美元

人民网老任 2015-09-12 07:47: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8月1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援引《迈阿密先驱报》报道,2013年10月的一个晚上,迈阿密大学的两名中国博士生在穿越马路时惨遭一驾驶保时捷的女司机撞死。迈阿密-戴德地区的一陪审团9日做出裁决,两名死者家属将获得856万美元的赔偿金。

陪审团裁决,肇事女司机米拉迪·贝奎诺(Milady Pequeno)在这起事故中承担95%的责任,两名死者陈莹和刘皓则应承担5%的责任。27岁的陈莹来自北京,26岁的刘皓来自哈尔滨,他们两人当时刚刚开始就读迈阿密大学电力与计算机工程的博士班。2013年10月16日当晚8点左右,他们穿越肯达尔大道,打算回到位于校外的公寓,但是贝奎诺撞上了他们。陈莹当场死亡,刘皓则在送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一名陪审员透露,陪审团裁定,贝奎诺事发当时“鲁莽”驾驶,“没有注意”路况。贝奎诺作证时表示,一辆SUV挡住她的视线,使她未看见这两名学生。她当时正看着坐在副驾驶座位的母亲。警方此前调查报告显示,不认为此案涉及毒品或酒精。

两名死者的生前友人表示,家属认为责任归属的比率公平,但对对赔偿金额并不满意。因为尽管听来是个大数目,但是分成两份,再减掉律师费,其实并不多。(老任)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司机 驾车 迈阿密先驱报 戴德 路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