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舌:范范阅兵晒孩子到底怎么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11 21:45:45

独舌:范范阅兵晒孩子到底怎么了?

中国日报网9月11日电(晓璇)范范阅兵日的时候晒孩子,一下惹怒了网络“喷子”,铺天盖地的谴责“纷至沓来”。另一部分网友甚至开始辱骂“喷子”们是愚昧爱国,是不分青红皂白瞎骂人。今天“爱妻达人”黑人陈建州又出来替范范说话“范玮琪是乖乖女,就怕被人不喜欢”。本期《独舌》不想跟着这波网友一起骂来骂去,只是想冷静的探讨一下,阅兵日微博不晒阅兵照的明星有很多,挨骂的为何偏偏只有范范?

独舌:范范阅兵晒孩子到底怎么了?

刚才小编去粗略翻了一下范范的微博,最近的20篇微博里有17篇是在晒孩子,而且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范范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恒晒孩子”!!其实我们非常能理解她和黑人“老来得子”的兴奋,也能理解他们初为人母(父)的快乐,但是总这么晒,会让人有种错觉:这两孩子是不是租来的?抓紧晒完还要还回去呢?!哈哈哈!

独舌:范范阅兵晒孩子到底怎么了?

其实不只是明星,在我们周围,微信朋友圈,微博朋友圈,有谁敢说没有被晒娃狂魔折磨过。吃喝拉撒睡,生旦净末丑,不论啥节日啥心情,都永远是一个主题“晒孩子”!孩子会睁眼了,孩子会翻身了,孩子能走路了,孩子能拉成型的便便了....我们对孩子情况的了解速度比孩子的爷爷奶奶还快!小编朋友圈里甚至有一个“惨绝人寰”的朋友把孩子便便的图片,都按照不同的时期P好分享到朋友圈里!!哦对了,晒照片那还是午饭时间.....

独舌:范范阅兵晒孩子到底怎么了?

其实小编不是不喜欢孩子,更不是“气人有笑人无”。万事万物都有一个审美疲劳,天天看吴彦祖林志玲都会厌倦,更不要说别的了。不是不让你晒孩子,也不是说范范就该被骂。只是觉得什么事儿都讲究一个度,过了自然就是招人烦。

网络社交平台,每个人的想法喜好都可以极端表达,有人烦孩子,有人烦猫狗,有人烦出轨,有人烦出柜……有头有脸的人想不被骂,很难,想被骂,so easy。实际上,在网上骂人或者跟风骂人,是很多个人情绪垃圾的泄洪方式,这次范玮琪被骂得声势浩大的特别之处,想必也是网友们蓄势已久,一触即发而已吧!

本期《独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