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16岁青年枪杀同学 发与尸体自拍照遭警方逮捕

环球网 2015-02-10 09:15: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16岁青年枪杀同学 发与尸体自拍照遭警方逮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消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Jeannette中学一名16岁青年Maxwell Morton枪杀其同学Ryan Mangan,并与该受害者的尸体拍自拍照,把照片发给朋友,从而被警方逮捕。
 
 Morton将面临一级谋杀罪指控,另外,根据WPXI报道,Morton还将面临未成年非法持有枪支的指控。警方称,Morton枪杀Mangan后将自拍照通过“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发给其中一个朋友,照片显示他在尸体前面摆造型,而尸体则垂在椅子上。
 
4日下午6时,Mangan的母亲Rebecca Murtland在家中发现了尸体。根据 Post-Gazette报道,Mangan尸体被发现后,Morton一位朋友的母亲告诉警方,她的儿子在SnapChat曾收到受害者脸上受伤坐在椅子上的自拍照。SnapChat在接收者收到照片几秒内会自动删除,而她的儿子在照片删除前将其保存。另外,这位母亲还称,她的儿子曾收到Morton“我告诉你我已经清理了弹壳”和“Ryan并不是最后一个”的短信。
 
根据Triblive报道,警方搜查Morton的家并发现藏在地下室台阶下的弹壳,与案发现场子弹一致,之后,Morton承认杀害Mangan。警方将检查Morton的手机以查询其他证据,另外,还将继续寻找其作案动机。
 
据称,Mangan的葬礼将于9日在圣心教堂举行,尸体将埋葬于圣心公墓。而Morton目前被拘留于青少年拘留中心,未能保释,并将于19日进行预审。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同学 自拍照 逮捕 遭警方 枪杀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