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各地机场加强警戒 气氛紧张引旅客不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1月31日上传的视频显示,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已被该组织成员处死,该组织同时声称“无论在哪里,还将杀死更多的日本国民,日本的噩梦从此开始”。

  日本共同社2月2日消息称,对于伊斯兰国的恐吓警告,日本各地的机场相关机构2日相继采取了保障旅客安全的应对措施,四处弥漫着紧张感,而旅客们也纷纷表示出内心的不安。

  东京入国管理局成田机场支局2日上午在成田机场的出国审查场贴出通知,要求欲前往叙利亚的乘客“无论如何都请申请延期”。

  此外,关西机场也将强警备力量,警方称“要提高警惕,全力以赴应对恐怖势力危害。”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