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伊朗与俄罗斯合作寻求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

新华网刘顺 2014-12-23 07:4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贝鲁特12月22日电(记者刘顺)伊朗议会议长拉里贾尼22日在贝鲁特表示,伊朗正在与俄罗斯合作,寻求通过政治途径解决持续近4年的叙利亚危机。

正在黎巴嫩访问的拉里贾尼当天与黎国民议会议长贝里、黎总理萨拉姆等举行会晤。他在会晤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自2011年3月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伊朗一直主张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危机。民主不应当通过诉诸武力实现,一些西方和地区国家的干涉导致该地区恐怖势力出现。

拉里贾尼说,伊朗正在同俄罗斯合作以寻求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伊朗与美国在反恐问题上没有达成共识。

谈及伊拉克问题,拉里贾尼说,伊朗致力于维护伊拉克的领土完整。如果伊拉克发生分裂,这种分裂活动势必会蔓延至邻国。

贝里表示,叙利亚危机只能在叙内部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向叙利亚境内运送武器和武装人员无助于叙利亚问题的解决。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