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利亚政府军击落一架以色列无人机

新华网刘阳 杨臻 2014-12-22 07: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大马士革12月21日电(记者刘阳 杨臻)据叙利亚官方媒体21日报道,叙政府军当天在邻近戈兰高地地区击落一架以色列无人机。

  据叙利亚新闻电视台报道,这架无人机在叙利亚西南部的库奈特拉省的哈代尔镇附近被击落。

  叙利亚通讯社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多张该无人机的图片,称该无人机型号为“云雀一号”,由以色列埃尔比特公司制造。报道称这款无人机长200厘米,翼展312厘米,飞行距离20公里。

  哈代尔镇毗邻联合国1974年划定的叙以两国戈兰高地停火线,由于叙以之间的敌对态度,双方在戈兰高地两侧仍保持高度警戒状态。叙利亚危机期间,以色列多次出动战机进入叙利亚境内轰炸,其中去年和今年各有一次到达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轰炸军事目标,对此叙利亚表示谴责并要求联合国制止以色列侵犯叙利亚主权。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