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因8名儿童命案再蒙血色 警方展开密集调查

环球网综合姜亚琴 2014-12-19 14: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2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港口城市凯恩斯发生一起骇人血案,8名儿童被刺死家中,一名女子受重伤。最新消息显示,遇害者年龄在18个月到15岁之间不等。

  昆士兰州警方称他们19日早晨接到一起报案,当警方赶到案发现场时,发现屋内有8具儿童尸体。此外,屋内一名34岁妇女胸部被刺,情况极为严重。目前,该女子正在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情况已稳定。警方称,案件的细节包括这8名儿童是如何被杀死都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该名女子的一位表亲透露,该女子是8名遇害儿童的母亲。凶案发生时,她的另一个20岁的儿子并不在家中,随后回家发现兄弟姐妹皆死于家中。

  当地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并已将犯罪现场封锁,还调配了当地最资深的犯罪调查专家抵达现场,部分路段已关闭。(实习编译:姜亚琴 审稿:聂鲁彬)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