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胡须女”发开胸高领毛衣照 网友吐槽(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胡须女”发开胸高领毛衣照 网友吐槽(图)

日本“胡须女”发开胸高领毛衣照。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2月16日报道,日本萝莉大叔“胡须女”近日又爆新料,只见她身着开胸高领毛衣,“妩媚”万分的照片着实让他又火了一把。

  “胡须女”是日本ACG圈的神秘人物,无论是走秀、唱歌、拍写真,他都是活跃其中的一朵奇葩。他以穿奇特女性装扮博得观众注意,并以此为职业。他夸张的肌肉线条和浓密的胸毛,与他在镜头前娇柔妩媚形成视觉冲击。更多时候,这不仅仅是一个大胡子男人穿女装,更是“胡须女”将自己与御宅族元素融合在一起的表现。正是这样的反串角色,让他在日本演艺界迅速占有一席之地。

  不过,有不少网友称,享受盯着胡须女胸部的时光,还是有点困难。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他又来了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