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玩具屋售价高达3.17万欧元 窗帘是丝绸制成

中国网吴平西 2014-12-16 09:21: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玩具屋售价高达3.17万欧元 窗帘是丝绸制成

  中国网12月16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2月15日报道,英国著名软装设计师妮娜·坎贝尔(Nina Campbell)推出了一款玩具屋,售价高达3.17万欧元。大理石入口,高度为120厘米,这款房子模型的设计堪称完美,目前委托给英国一家房地产经济公司负责销售。

  对于那些“被宠爱”的孩子,无论他们的年龄是多大,这个房子模型都是一个奇幻的圣诞故事,充满了诱惑力。英国房地产服务提供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公司(Savills )正式开始销售一款玩具屋模型。这款玩具屋一经销售,立马就被英国专业儿童家居商店happy few Dragons of Walton Street给订购了。玩具屋拥有真实房子所具备的一切因素,区别只在于都是微型的。玩具屋的尺寸非常小,高120厘米,宽65厘米。即使是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设计师也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创意,尽情地享受这份快乐。

  入口处铺砌的都是大理石,屋子里面都是镶木地板,就仅仅这2项就耗费了16个小时。窗帘都是丝绸制成的,玩具屋还单设有育婴房,这一的灵感来源于英国女作家比阿特丽克斯·波特(Beatrix Potter)与设计师尼娜·坎贝尔。这个玩具屋的另外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安装了圣诞树,就像普通住家居民一样。车库里面还停放着一辆劳斯莱斯银色幽灵。

  和电子游戏与其他平板电脑不同,这个玩具屋非常具有英国特色,这款“英伦风”的房子模型售价在2.5万英镑,约合3.17万欧元,刷新了玩具模型的售价记录。事实上,英国伦敦中心区的房价也达到了历史新高,主要是由于世界上大批富有的投资者涌入英国,为了保护资本安全,他们在伦敦进行了大量的投资。

  10%的销售收入用于支持慈善事业

  第一太平戴维斯公司表示:“如果将这个玩具屋还原到真实房子的大小,那么它的售价至少达到1250万英镑。”而且,戴维斯公司还表示将把销售玩具屋的佣金用于支持年轻人的事业。这种奢侈品玩具屋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大众的神经,为了缓解这一状况,此次玩具屋10%的销售收入还将捐给圣-迈克尔·富勒姆(St Michael Fulham)慈善机构。(实习编译:吴平西)

 
兰州供水管道爆裂 城市道路一片汪洋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他又来了 自食其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