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民众“躺尸”为美国黑人讨公道 76人被捕(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民众“躺尸”为美国黑人讨公道 76人被捕(图)

  10日,数百人在伦敦的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购物中心“躺尸”,声援美国的示威民众。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民众10日响应美国爆发的为遭白人警察杀害黑人男子讨公道的示威活动,76人在伦敦遭逮捕。

  10日,伦敦爆发大规模“躺尸”示威。数百人在西伦敦的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购物中心“躺尸”,声援美国的示威民众。

  示威民众高呼遇害纽约黑人青年加纳(Eric Garner)的“遗言”——“我不能呼吸了。” 今年7月,43岁的贾纳被白人警察扼死前不断哀求:“我不能呼吸了”(I can't breathe!)。

  许多人高举美国示威者用的“黑人的命也是命”以及“双手举高”等标语。

  英国警方表示,在主要是和平基调的示威过程中,商场外有一群示威者试图闯入,“攻击安保人员,并造成物质损失”。

  为了控制场面,警方将大批民众隔绝在商场外,并且逮捕了76名涉嫌违反公共秩序的民众,其中一名男子更是因涉嫌攻击而遭到逮捕。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