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东京都政府为奥运磋商禁烟问题 专家意见不一

环球网综合商倩 2014-10-30 12: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30日报道,为了迎接2020年奥运会与残奥会,东京都政府就如何防止在餐厅等地点被动抽烟问题展开了研讨。在29日的第一次研讨会上,对于实行彻底禁烟还是贯彻分别禁烟策略,专家意见产生分歧。

  其中,有意见认为“作为奥运会举办国应当实行体面的完全禁烟政策”。不过与此相对,也有意见指出“抽烟者不可能为零,首先应当贯彻(现行的分开禁烟)习惯”,双方就完全禁烟还是贯彻分别禁烟做法,意见相左。
 
  研讨会决定,今后也将听取餐饮业以及旅馆业等业界团体的意见,2015年3月之前汇总意见讨论具体对策。

  研讨会会长、日本中央大学法学研究院安念润司教授表示:“因为我们一致认为,不吸烟的人没有必要忍耐吸烟的人,所以我们想要从多个方面探讨出有效的对策。”(实习编译:商倩 审稿:王欢)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