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一超市赶走接吻蕾丝 惹来大量同性恋人在超市热吻抗议

凤凰网 2014-10-17 17: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一超市赶走接吻蕾丝 惹来大量同性恋人在超市热吻抗议

  在英国Brighton的一家Sainsbury超市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一对女同性恋情侣,在店里Kiss的时候,被超市里的保安赶了出去。保安表示因为她们蕾丝当众KISS,旁边一个顾客投诉她们很“恶心”。所以不得不把她们赶出去。事情被媒体报道之后一时间遭到了整个英国的抨击。Sainsbury超市不得不道歉,并同意捐款100镑给慈善机构。但是却在事后的第二天,超市内突然来了一群人,他们分散到超市的各个角落,开始亲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