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警告韩越过军事界线达千次 军方高层会谈无果

环球网综合王焕 2014-10-17 15: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0月17日报道,韩国《东亚日报》17日报道称,自2014年起,朝鲜对越过其在黄海海域设定的海上军事分界线的韩国海军舰艇进行警告已达1000余次,这与2013年的4次相比,增加明显。

  据悉,朝鲜于1999年在其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的南侧设立军事分界线。15日在韩朝南北将军级军事会谈上,朝鲜方面也提出不允许韩国舰艇越过军事分界线。

  “北方界线”是韩国和美国在朝鲜战争停战后单方面在西部海域划定的海上界线,但是朝鲜对此不予承认,两国之间在此已发生多次军事冲突。

  据了解,会谈一开始,韩方就表现出傲慢不逊的态度,并拒绝讨论朝方的相关提案。为活跃朝韩关系改善的气氛,促成第二轮北南高级别会谈,朝方希望对外全部公开此次会谈,但韩方坚持不对外公开,并对朝方希望公开会谈内容的意图产生不安。这是韩朝近7年来首次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由于双方分歧较大,会谈没有取得共识。(实习编译:王焕 审稿:王欢)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