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中印等国养老系统全球垫底 评分难及丹麦一半

调查:中印等国养老系统全球垫底 评分难及丹麦一半
咨询机构美世(Mercer)13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丹麦是全球养老系统最佳的国家,澳大利亚和荷兰紧随其后;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等垫底。图片:澳媒

中国日报网10月14日电(信莲)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咨询机构美世(Mercer)13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丹麦是全球养老系统最佳的国家,澳大利亚和荷兰紧随其后;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等垫底。

根据这项调查,在25个国家的全球养老指数(Global Pensions Index)中,排在前三名的国家和2013年一样,丹麦82.4分,澳大利亚79.9分,荷兰79.2分。美国得分为C,100分满分得分57.9分,与法国、波兰和南非相当。评分依据的是退休收入系统的充足率、可持续性和完整性等因素。

中国、印度、印尼和韩国等国垫底,得分在35-50分之间,调查认为,这是因为这些国家的退休收入系统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

(编辑:刘世东)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