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型攻击直升机将交付菲律宾空军 具夜视功能

中国日报张燕 2014-10-13 16:54:49

新型攻击直升机将交付菲律宾空军 具夜视功能

意大利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AW-109直升机。 图片来源: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

中国日报马尼拉10月13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10月13日报道,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加沓邦说,可在黑暗中操作的新型攻击直升机AW-109将交付菲律宾空军

这种新型直升机将有夜视功能,使飞行员在黑暗中也能瞄准敌方目标。

 “我们将有得力的直升机交付菲空军,”加沓邦13日在苏禄巡视时说。

加沓邦说,定于今年交付的直升机展示了菲军队现代化的发展。

菲律宾空军早前挑选了8名飞行员操纵AW-109直升机,并且送他们去意大利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训练。该公司同时接受22名维护人员的培训。

去年11月,菲律宾空军向意大利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订购了8架AW-109双发直升机,签订包括初始后勤支持和机组及维修人员训练在内,总价值约34.4亿披索(约合7772万美元)的合同。

“这些飞机将用于执行国土安全、武装侦察和近距离支援等多种任务,”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在较早的声明中说。

(编辑:刘世东)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