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富汗军队每磅6美分当废品卖出美国5亿美元军机

中新网 2014-10-11 11:32: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富汗军队每磅6美分当废品卖出美国5亿美元军机

资料图:停在喀布尔国际机场的G222运输机。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美国政府耗资近5亿美元为阿富汗空军购买的军用运输机,近期有16架被当地军队销毁并以每磅约6美分的价格卖出废品。美国政府将对此展开调查。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耗资4.86亿美元,为阿富汗空军购买了20架意大利制造的G222军用运输机。然而,在2013年3月,这些飞机因“持续的严重性能、维护和备件问题”而被停飞。

  在喀布尔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闲置了一段时间后,阿富汗军方决定销毁这些飞机,并以每磅约6美分的价格将废品卖出。

  美方的阿富汗重建特别监察长(SIGAR)办公室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以确定为何美国纳税人的大笔资金被浪费。

  据称,SIGAR原本计划对飞机进行检查,但阿富汗方面的销毁行为使他们措手不及。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