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准备研究摩乌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表示,莫斯科准备研究与摩尔多瓦和乌克兰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问题。

  报道称,普京在独联体峰会上发言时表示:“需要调解现有分歧,找到妥协方案。我们认为,所有独联体自由贸易区缔约国都毫无例外的对此感兴趣。”

  他以此评论了摩尔多瓦和乌克兰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的情况。

  普京说,乌克兰转入与欧盟的经济联盟被推迟到2016年,在这个期限内应该解决出现的问题。

  据报道,摩尔多瓦总统尼古拉·蒂莫夫蒂此前在独联体峰会上发言时证实,甚至在摩尔多瓦加入欧盟的情况下,也不会取消与独联体的合作。他还指出,俄罗斯对某些摩尔多瓦商品实行进口限制,这对摩尔多瓦很敏感。他说:“这约占出口的85%。”他补充说:“我们呼吁我们的俄罗斯同行继续就独联体自由贸易区豁免关税问题磋商。”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