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警察执法时或穿戴摄影机 增强执法透明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6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前不久发生疑似警察执法过当,击毙黑人青年的事件。此后,逾15万人联署,要求美国总统奥巴马制定新法,规定警察在执法时,身上都必须穿戴摄影机。

  对此,白宫方面表示,在警民缺乏互信的情况下,这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

  如果立法,必须通过国会,白宫司法与都市事务问题顾问表示,奥巴马政府赞成把穿戴式摄影机纳入警方执法的标准配备。

  据悉,司法部们正在研究穿戴式摄影机的最有效运用方式,将针对增加配备的花费与好处,提出报告。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