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遭枪击中国公民身亡

新华网王文 2014-09-16 12:5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马尼拉9月16日电(记者 王文)据菲律宾《世界日报》16日报道,13日在菲北部布拉干省梅卡瓦延市遭枪击的中国公民15日晚因伤重抢救无效去世。

报道说,13日上午,商人林某正在五金店内工作时,枪手在店门口对其射击,林某头部中弹,后送医院抢救。

枪击案发生后,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立即派员赶赴医院看望、慰问,并向菲警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尽快缉拿凶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在菲中方人员安全。

14日,大使馆再次提醒在菲中国公民针对当前治安状况,采取预防措施,以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在菲中国公民遭枪击生命垂危 驻菲使馆再次提醒注意安全

据中国驻菲律宾使馆消息称,13日晨,菲律宾布拉干省梅卡瓦延市发生中国公民遭枪击事件,一名中国公民受伤,生命垂危。中国驻菲大使馆即派员赶赴医院看望、慰问,并向菲警方提出交涉,要求菲方尽快缉拿凶手,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在菲中方人员安全。【全文

(编辑:欧叶)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