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习近平出席马尔代夫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央视网 2014-09-15 20:36: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位观众,这里是马尔代夫共和国首都马累。当地时间9月15日上午,马尔代夫共和国总统亚明在这里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马尔代夫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海风送爽、晴空万里。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船抵达总统府所在的马累岛1号码头。习近平主席夫妇受到亚明总统夫妇热情迎接。在码头出口广场,马尔代夫青年载歌载舞,欢迎中国贵宾。两国元首一同登上检阅台,鸣礼炮21响,军乐队奏中马两国国歌。习近平检阅仪仗队。两国元首相互介绍陪同人员。身着传统服装的仪仗队队员高擎华盖,护卫习近平前往总统府。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习近平 马尔代夫 总统 欢迎仪式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