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拟扩大对东南亚等地出口苹果等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9日报道,澳大利亚正采取行动在海外推广“安全及绿色”产品概念,拟大幅增加澳大利亚的苹果和梨出口。

  据报道,目前,澳大利亚仅出口1%的苹果和5%的梨。这一计划未来5年将苹果和梨的出口都增加到10%。主要关注的出口市场是东南亚国家以及英国。

  墨尔本澳大利亚苹果和梨协会(Apple and Pear Australia)的执行总裁多利森(John Dollisson)称,最近召开了一个行业会议,讨论如何更好地关注出口。“如果我们想要发展壮大该行业,我们就需要走出国内市场。20-25年前,澳大利亚出口市场很大,10年前亚洲市场依然不错。但澳元走强使得出口更加困难,所以我们更多地关注了国内市场。”

  他说一些苹果品种比如“红粉佳人”(Pink Lady)非常具有出口潜力,过去几年花了很多时间确定应关注哪些出口市场。这些市场包括英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和香港地区。他还称,塔州也已经与中国市场进行了接触。

  当地苹果和梨协会的出口市场开发经理菲切特下周将与澳大利亚苹果和梨的生产商一起前往吉隆坡和曼谷,与买家见面,稍后将前往香港地区参加贸易展会。随行的生产商主要来自于维州的谢珀顿(Shepparton),还有南澳和塔州一些地方。菲切特称这种生产商和买家之间面对面的交流是发展出口关系的重要一步。(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娅)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山东东营一小区惊现成片“绷带楼”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英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回顾剑桥公爵夫人最美孕照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